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侨区居民
留言日期:
2024-01-20
主题:
关于侨区在新年期间是否有相关新年活动
内容:
尊敬的侨区领导: 新年伊始,往年新春佳节年初一在侨区的桥兴公园及小学广场举办过,游园活动,给我们居民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及居民生活氛围感。现中国各地的文旅文化给我们带来许多的活动,如写对联送对联、剪纸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请问2024年农历新年期间,我们侨区是否有举办新年活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1-22
答复时间:
2024-01-23
答复单位: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党政办公室
答复内容:

网民侨区居民您好:

        关于您咨询侨区在新年期间是否有相关新年活动,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您的留言收悉。感谢您对我区新年活动的关心和支持,相关新年活动您可以关注我区微信公众号宣传活动海报,我区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华侨区宣传”,网址:http://www.swhqglq.gov.cn/swhqglq/zmhd/zwwx/index.html,您可以多留意相关活动预告。再次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党政办公室

2024年1月23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