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侨兴街道开展元宵节禁燃禁放行动
2021-03-01 16:40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片

  为全力做好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助力村(居)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26日(元宵节)晚上,侨兴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以及侨兴街道各干部、各村(社区)两委人员及网格员在辖区内通过高音喇叭广播巡逻排查。

图片

  行动中,侨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亮周密部署,靠前指挥,将党政班子成员以及侨兴街道各干部、各村(社区)两委人员及网格员分片划区,将任务分解到个人,将管控范围延伸至街巷、楼宇、商家店面等,实现全覆盖、不留死角。对重要路段、重点区域、重要场所及周边加大巡查力度,确保管控、查处、整治等各项禁燃禁放措施落实到位。据悉,此次排查宣传行动共出动98余人。(文字、图片 侨兴街道)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