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侨兴街道召开“村(社区)书记论坛”座谈会:强化党建引领 精准做好疫情防控
2021-03-06 11:05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4日,侨兴街道召开第六期“村(社区)书记论坛”座谈会。区委委员、区综合办公室主任、侨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亮主持会议并讲话,侨兴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书记、驻村辅警和网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和侨兴街道党工委工作部署上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严禁弄虚作假,瞒报、虚报、缓报疫情数据及重要信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把更多人力、物力、精力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上。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责任之心、谨慎之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进一步根植“五个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必须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知行合一,坚决落实落细精准防控措施,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疫情不发生,坚决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侨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冯斌、第五村委党支部书记傅伟鹏作发言。(文字、图片 侨兴街道)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