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华侨分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1-03-16 10:05          来源: 汕尾市市场监管局华侨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片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能力。3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华侨分局联合团区委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在侨区华兴公园门口开展消费维权宣传咨询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宣传咨询活动紧扣“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倡导经营者诚实守信,倾听消费者声音,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活动中,综合运用横幅、电子荧屏、海报、现场咨询解答、深入各商户住户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提高广大消费者辨别真伪能力,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引导经营者诚实守信经营,为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营造热烈的社会氛围。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免费派发一次性医用口罩300个,提供咨询服务260余人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该局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为契机,采取强有力措施,开展集中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和商业欺诈行为,规范市场秩序,积极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文字、图片 市市场监管局华侨分局)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