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免费提供!!普通群众符合条件都可接种!!
2021-03-23 11:05          来源: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社会事务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即日起,我区为18-59岁符合条件群众免费提供接种新冠疫苗。为避免接种人员扎堆聚集,保障新冠疫苗接种顺利进行,居民可按就近原则和接种门诊电话预约。居民只需携带身份证到以下接种点进行预检登记、签订知情同意书等流程后即可接种。

  华侨管理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公示

  一、广东省预防接种门诊(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人民医院)

  地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侨南路中段(区人民医院一楼)。联系电话:0660-8252120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