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我区召开全区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11-12 10:26          来源: 区禁毒办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片

  11月12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副主任郭立坚,区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局长陈继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尖山分局副局长黄鸿彬主持会议。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副主任郭立坚就当前禁毒工作形势和存在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毒情情报建设,加大打击力度,深入开展滚动大排查行动;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强化联防联治,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全面提高群众对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四是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问责,进一步扎实有效推进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

  会上,区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局长陈继全传达了全市禁毒委全体(扩大)会议暨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区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和对全区禁毒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