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侨兴街道第四社区联合区组织人社局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2021-11-13 10:36          来源: 侨兴街道第四社区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制度落地落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2日,侨兴街道第四社区联合区组织人社局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图片

  侨兴街道第四社区特邀区组织人社局党支部20名党员开展“双报道双服务”活动,并与社区干部进行座谈,就当前社会矛盾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打击违法犯罪、农村综治维稳等方面工作进行探讨交流,同时进行走访活动,积极征求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区组织人社局还与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一同到四区五队开展义务入户派发红蚂蚁药活动,发放爱国卫生、禁毒专项行动等宣传单,引导居民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的重要性,向群众征询安全感满意度情况。据统计,当天共走访社区群众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发放红蚂蚁药300包。

图片

  据悉,侨兴街道第四社区党支部以常态化开展“双服务”工作,以“组团式”服务基层,以“志愿式”服务群众,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全面夯实社区工作群众基础,助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