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2021年第二届汕尾发展大会倒计时1天!
2021-11-19 10:30          来源: 汕尾统战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海陆秋色揽星河,品清湖畔喜相逢


图片


  举办第二届汕尾发展大会,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纵深推进汕商乡贤回归工程,有效整合各方资源,促进海内外交流合作,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我市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重要平台和有力抓手,意义重大。2021年汕尾发展大会将邀请近300名海内外乡贤、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回汕,共商发展大计,共推家乡发展。

  我们将借助这次大会,进一步打好“乡贤牌”,做好与乡贤、企业家的联谊联络工作,汇集各方优秀人才,广泛团结联系一切有助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力量,引导他们以各种途径积极参与到家乡的建设中来,汇聚乡贤智慧、资源,把外地的优质资本、宝贵经验和先进技术带回家乡,真正当好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的桥梁。同时,我们将借助第二届汕尾发展大会,全方位展现汕尾持续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的阶段性成果,把汕尾“山海湖城”、“红色圣地”、“活力湾区”的精神面貌宣扬开来,全面提振乡贤回归汕尾创业兴业的信心,笃定企业家支持汕尾发展的决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