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侨兴街道第五村委开展禁毒巡查工作
2021-11-23 09:13          来源: 侨兴街道第五村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贯彻落实上级对禁毒工作要求,严防辖区发生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全面落实一村一警禁毒先锋模范作用,11月22日上午,侨兴街道第五村委“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和网格员联合驻村民警开展禁毒巡查工作。

图片

图片

  此次禁毒巡查工作重点对辖区内废弃房屋、出租屋、校园等高危场所开展全方位禁毒排查,同时向周边群众广泛宣传禁毒工作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涉毒势力或人员违法犯罪线索,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