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侨兴街道第三社区爱心食堂开业啦!
2021-11-24 18:39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侨兴街道第三社区爱心(长者)食堂,一汤一菜一饭,解决的不仅是孤寡、高龄老人、特殊群体日常的就餐需要,也已然成为我们传递爱心,传承文明的新实践方式。11月24日,侨兴街道第三社区第一家爱心(长者)食堂正式开业运营,通过“社区+商家”的模式,有效整合社区资源,助力爱心食堂长效运营,为老年人、特殊群体提供综合式服务,掀起了弘扬孝善美德的热潮。区社会事务局常务副局长吴周容、侨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维宣出席开业仪式。

图片

  上午10时左右,长者食堂门前已经飘起饭菜的香气。食堂内明厨亮灶,冰箱、电饭煲、清洗台一应俱全,志愿者们在煮饭、洗菜、炒肉、熬汤等,忙碌着为即将前来就餐的老人们精心制作菜肴。食堂菜式丰富、营养均衡。

图片

图片

  辖区老人:“很好啊,又卫生又干净,也不咸,合我们老年人的味口。人老了,吃得少,买多了吃不完,买少了也不好弄。”

  辖区老人:“我们老两口就是随便买点吃,有了这个爱心食堂,喜欢来这里吃了,划算,荤的有,素的也有,吃着香喷喷的。”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