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04 19:03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推动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区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伟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这一历史定位,牢记初心使命,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遗余力补齐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短板,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抓实抓牢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系统防范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等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密切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性和极端重要性,旗帜鲜明讲政治,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会议强调,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这些宝贵经验,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不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在新时代中创造新业绩。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宣传宣讲、专题培训、专题研讨、在线学习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解读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心入脑,切实做到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同时,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奋发有为,勇毅前行,特别是按照晓强书记在侨区调研时的讲话要求,持续打好“两张牌”,抓实“五件事”,以实干实效推动侨区特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委委员作学习交流发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