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我区开展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法治系列宣传活动
2021-12-06 09:00          来源: 区委政法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片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侨区宪法学习宣传走深走实。12月3日至6日,区普法办与区妇联联合开展一系列宪法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普法小礼品等形式,向基层干部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群众了解宪法、掌握宪法,增强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权威。同时,通过讲解实际案例,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和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引导群众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预防犯罪、举报犯罪、打击犯罪。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20人进家园、进商铺、进企业、进校园派发宣传册。据统计,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共制作各类普法宣传栏22幅,印制海报120张,派发宪法宣传册6000份,解答咨询100余人次,出动2辆宣传车在全区流动宣传。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