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区三级妇联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和陆丰市金厢镇学习交流暨开展“党的女儿学党史、颂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2021-12-06 09:02          来源: 区妇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4日,区三级妇联及部分妇联执委一行共20人先后来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和陆丰市金厢镇学习交流暨开展“党的女儿学党史、颂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

图片

  在红海湾,区妇联一行集中参观了抗日英烈陵园和陵园文史馆。听讲解员讲解合作军的抗日英雄事迹,抗日英烈陵园是为纪念抗日战争时期在红楼与日寇浴血奋战牺牲的第七战区65军158师472团一营抗日英烈而修建的大型纪念性建筑群,葬有93名抗日将士和一匹战马,记载着抗日合作军的斗争史。紧接着,参观了遮浪街道东尾村妇女儿童之家、心灵驿站、家教家风实践基地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学习她们在妇女儿童之家和家教家风方面的工作经验,借鉴其创新做法,给全体妇联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午,区妇联一行来到陆丰市金厢镇下铺村金厢红色文化馆和周恩来渡海处,每一张照片、每一件文物、每一座雕像,都记载着大革命时期周恩来等同志奋勇抗战的峥嵘岁月。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全体妇联干部切身感受到了先烈们所表现出的坚持革命、不畏艰险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国为人民英勇献身的精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铭记入党誓词,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担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时不我待的劲头学习先进,干事创业,努力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