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区综合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区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
2021-12-10 09:41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10日,区综合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对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组织开展集体备课。

图片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宣讲团成员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于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看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心投入,全力以赴,用最高标准、最高水平,精心做好每一场宣讲,坚决完成好区委交予的光荣任务。

  会议要求,要明确工作要求,细分受众对象、结合侨区实际,通俗化开展宣讲工作,让宣讲接地气,让干部群众听得懂、喜欢听、记得住,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