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21-12-13 21:00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11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区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伟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围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的“两个必须”的明确要求,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必须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重大意义,进一步激扬斗志和信心,更好地做好工作,无愧使命担当,无愧于人民群众。

图片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精髓要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特色高质量发展。要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为契机,勇于担当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推动侨区特色高质量发展。当前,要严格按照市委晓强书记打好“两张牌”、抓实“五件事”工作要求,持续抓好经济和平安两张报表。

  一要持续加强学习宣传。要紧紧牢记总书记嘱托,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思想和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开展领学带学活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校园、深入群众,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二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大力度为基层减负,持续深入推进改作风提效率敢担当,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各级领导干部坚持原则,敢于直面“四个考验”,化解“四种危险”,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干事创业和清正廉洁的合格答卷。

  三要持续推进工作落实。大家要把落实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盯紧全年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逐一查漏补缺,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年度考核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要提前谋划和安排部署明年各项重点工作,认真梳理总结,提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以新思维、新思路、新举措推动明年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学习交流发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