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卓玉宏委员现场督导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
2021-12-14 21:08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13日上午,区委委员卓玉宏带队实地督导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区综合办有关负责同志及项目负责人陪同督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卓玉宏委员先后就区人民医院信息化改造工程、侨南路安全整治、侨惠公路建设工程(第一标段)、奎池山油甘园森林城市生态停车场现场督导。卓玉宏委员每到一处,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配套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提出工作要求,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需求,狠抓项目建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