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开课!侨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1-12-17 10:17          来源: 组织人社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近日,区组织人社局联合区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区正科级(含正科)以下的全体公务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班上,区委党校高级讲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授课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丰富史实又有鲜活案例,令人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

图片

  培训班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一要在持续深入学习上狠下功夫,真正做到思想上认同、政治上看齐、行动上紧跟。要坚持融入日常、学在经常,努力在侨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充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研究解决本部门、本领域的重难点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三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侨区谋发展、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多谋良策、多出实招,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成效,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