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侨兴街道社工站开展“冬至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节日活动
2021-12-20 11:15          来源: 侨兴街道社工站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冬至,俗称“冬节”“长至节”或“亚岁”,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在民间,有“吃了汤圆大一岁”之说。汤圆也称汤团,冬至吃汤团又叫“冬至团”或“冬至圆”。

图片

  冬至将至,侨兴街道社工站于12月20日组织开展了一场“冬至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节日活动。

  在侨兴街道第九社区,社工们早早的到现场制作汤圆,社工站联动侨兴街道妇联、第九社区长者食堂一同开展活动,邀请了15名社区60岁以上长者一起过节。

图片

  在一番揉捏搓圆中,彩色圆子就新鲜出炉了,社工为他们端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长者们齐聚一堂,吃进口里甜进心里。小小的食堂汇聚着长者们的欢声笑语,在活动中增进长者之间的交流,同时也给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此次活动不仅给长者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温馨感觉,也加强了社区长者之间的交流,让长者在寒冷的冬天度过一个暖心的冬至。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