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我区召开“民情地图”应用推广工作会
2021-12-21 11:17          来源: 区委政法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0日下午,我区在区委六楼会议厅召开区“民情地图”应用推广工作督导推进会。区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局长陈继全,区委委员、区纪委书记陈为出席会议并讲话,侨兴街道办事处和区直各有关单位民情地图工作分管领导、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区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局长陈继全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三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对标对表,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并要求各地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二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细化责任,三要对标对表逐项推进确保完成任务。

  区委委员、区纪委书记陈为就民情地图推广工作存在的问题,推进工作落实强调,要按照《华侨管理区“民情地图”应用推广方案》和《华侨管理区民情地图“善美村居”应用推广方案》及市政府近期工作部署要求,要求大家转变思想认识,按照职责狠抓工作分工,从细节做起,从规定动作落实推动民情地图应用工作主动作为,走深走实、力争取得新成效、新突破。同时区纪委将会继续加强督导检查,对民情地图应用推广工作中存在失职失责的行为,严肃追究责任。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周珠松汇报我区民情地图应用推广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