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区委领导班子会议暨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会议
2022-01-17 20:36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5日,区委领导班子会议暨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暨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伟群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保证应急指挥体系的正常运转,持续推行“大数据+网格化+主动监测+群众路线”四轮驱动机制,充分发挥属地、哨点作用,加强值班值守;要做好社会的防控,全面加强重点地区人员来侨返侨排查和重点场所管控,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严禁聚集性活动,强化个人防护,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