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区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2-01-18 20:15          来源: 区妇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区妇联联合侨兴街道办事处第二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驻村民警向儿童及其家长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禁毒方面的法律法规,交通出行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假期安全知识等,引导广大家长科学育儿,自觉树立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筑牢家庭安全防线,保护儿童健康成长。随后,为儿童及其家长播放《家家幸福安康公开课——你的青春我陪伴》,通过青春期的五大特点和五大需要,告诉家长们如何用科学的方法陪伴自己的孩子度过青春期,如何应对青春期逆反心理,以及科学陪伴青春期的“五步法”“八字真经”。课堂教育传授的是知识,家庭教育传授的是品质,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每一个父母都要自觉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增强“依法带娃”主体职责,加强科学育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后,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亲子手工活动,鼓励亲子陪伴,让家长与孩子在学习手工技巧的同时,增加亲子互动,促进亲子关系进一步提升与成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其他八个村(社区)和区中学也同步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