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汕尾华侨区各村(社区)报备电话来了!请及时报备!
2022-01-19 15:27          来源: 侨兴街道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来 (返)华侨人员,请主动向所在村(居)委报备管控!请主动通过“善美村居”小程序“入汕报备”模块主动如实填报入汕信息!

下面是华侨管理区侨兴街道各村(社区)返乡报备电话,请点击查看。

侨兴街道各村(社区)返乡报备电话

图片

“善美村居”入汕报备操作指引

  (一)重点地区回华侨管理区报备人员微信扫码或者搜索进入“善美村居”小程序首页,点击左上角“完善所在地”,选择要报到县区“华侨管理区”,乡镇街道选择“侨兴街道”,社区/村则选择到达的村委。

  (二)点击进入“热点服务”模块下的“入汕报备”模块。(首次进入需要人脸识别验证)

  (三)选择“本人填写”或“代他人填写”单选框,并如实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其中“出发地住址”和“到达住址”要填写详细具体的村/社区巷道,要有具体的门牌号码。

  (四)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核对信息”按钮进入核对信息页面,核实所填报的信息,勾选知悉内容,点击“确认并提交”按钮完成报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