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层层压实责任,华侨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2022-05-24 15:58          来源: 侨兴街道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促进共同富裕,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强调。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9日上午,在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副主任郭立坚带领下,侨兴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区发展和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和建设局和各村(社区)书记赴汕尾市海丰县大湖镇和赤坑镇考察学习乡村振兴景观示范带工作经验。


图片

  下午,就上午的学习交流成果,郭立坚召开华侨管理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区发展和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和建设局、侨兴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和各村(社区)“两委”干部、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要明确今年乡村振兴“两大任务”,要做到思想上的“三破除”,认清侨区乡村振兴的“七个问题”。

图片

  会议要求

  要全力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就要全面落实“八大美丽”和“九大攻坚”任务。要坚持“十个坚决”,加强组织领导,从打击违建、耕地保护、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支持、社会平稳、基层党建等方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将侨区打造成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漂漂亮亮、平安稳定的宜居美丽乡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