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华侨管理区召开三防业务培训会议
2022-06-07 18:50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高三防工作能力,扎实做好全年防汛防旱防风各项工作,6月7日,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三防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县三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的经验教训,并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防汛工作案例教学片《迎战》。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将“三防”工作放在当前最重要的位置,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二要落实过硬措施,切实把“三防”措施落到实处,抓好通知预警、应急响应、重点行业检查、落实防疫措施等具体工作;三要加强领导,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