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华侨区妇联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宣教活动
2022-08-01 19:27          来源: 区妇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村(居)民认识毒品危害的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近日,华侨区妇联在中心区以举办讲座、设置摊点、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宣传活动。

图片

  讲座现场,授课老师以PPT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与会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的辨别与防范、毒品的危害以及有关涉毒违法犯罪的法律法规、广东省禁毒条例等法律知识,不断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反毒意识和能力,合力筑牢远离毒品危害的安全防线。

图片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向过往的行人发放禁毒宣传册和禁毒环保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和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筑牢禁毒防线,当好禁毒“宣传员”、“监督员”、“帮教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此次禁毒宣教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禁毒环保袋200余份,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的危害,禁毒意识深入民心,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文字、图片 区妇联)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