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警网联动】华侨管理区开展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
2022-08-18 19:08          来源: 侨兴街道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华侨管理区充分整合社会治理资源,深入推进警务网格与社会治理网格深度融合,打造最小综治单元,构建融合共治的新格局,真正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


图片

  近日,由区委政法委和市公安局尖山分局牵头,华侨管理区最小综治单元联合分局治交大队及刑警大队在侨区开展全区范围内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本次巡逻防控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中心区重点路段进行治安巡逻及交通安全劝导活动,第二阶段最小综治单元在各自辖区以重要部位和人员密集、治安复杂场所为重点,向案件易发、多发、高发时段倾斜,全面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同时借助钉钉及时将事件上报侨兴街道联勤指挥中心,实现事件快处置,有效消除社会治安隐患,筑牢守护百姓平安防护墙。第三阶段通过夜间集中盘查、夜市集中巡防行动,严厉打击寻衅滋事、侮辱妇女、打架斗殴、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投入人力120余人次,巡逻车40台,有效提升见警率,增强对社会面违法犯罪的防范、发现、打击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