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侨兴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汕尾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的成果和经验做法
2022-09-25 19:19          来源: 侨兴街道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侨兴街道组织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及相关股室业务骨干赴汕尾市城区红草镇人民政府,参观学习汕尾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的成果和经验做法及“一中心四平台”实体化运作。侨兴街道创新开展“巴士党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


图片

  侨兴街道参加人员深入观摩学习红草镇在挂牌、展板、台账、流程、讲解、材料、制度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市城区红草镇党委中心对“四平台”的领导、协调、统筹等方面的运作情况。此次学习观摩,为街道“一中心四平台”规范化制度化运作带来很多启发,收获颇丰,更好推动侨兴街道“一中心四平台”实体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图片

  侨兴街道还组织参观晨洲村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实地了解晨洲村乡村民宿、农家乐等文化与旅游产业相互融合、相互带动的特色文化品牌,通过特色墙绘推动农房风貌提升,激活乡村治理“一池春水”。

图片

图片

  下来,侨兴街道以镇街体制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建设为切入口,找准定位,打好“侨牌”和“生态牌”,努力推动侨区特色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