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华侨管理区江河湖渠水环境督导检查在行动
2022-11-13 18:14          来源: 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我区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11月11日,区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乔松带队,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区自然资源和建设局、市生态环境局华侨分局、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侨分局、侨兴街道办事处等责任单位到侨兴街道第五村日落坑开展江河湖渠水环境督导检查行动。

图片

  杨乔松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融入到推进江河湖渠水环境治理实际工作中,扎实推进河(库)长制,做好河湖长效管护;要积极学习周边先进地区管水治水的成功经验,结合实际大胆创新实践,认真总结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并适时上升为制度;要加强培训与宣传,落实日常监管制度,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开展整治,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多渠道、多维度开展水环境保护宣传,营造江河湖渠水环境保护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