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我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进校园活动
2022-11-15 21:49          来源: 区中学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4日,“礼赞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在华侨管理区中学举行,全校师生分批次参与了本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的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中,再次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这为当前教育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奋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充分认清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

图片

  本次“礼赞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共有20个内容板块,以图文并茂的展板为载体,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主题是什么?何为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笔记摘要等内容,充分展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框架逻辑和重点内容,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广大师生进一步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实质具有重要作用。

图片

图片

  基层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应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时刻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恪守教育初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成老百姓放心的优质学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