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华侨区开展《汕尾是我家,请为汕尾代言--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宣传活动
2022-11-18 23:37          来源: 区委政法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我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积极营造辖区人人关心、人人支持、全民参与到平安侨区建设的浓厚氛围。近期,我区组织侨兴街道、各村(社区)携手发放《汕尾是我家,请为汕尾代言--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向辖区居民发出倡议。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入户开展宣传活动,告诉居民参与平安建设与广大居民息息相关、紧密相连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侨区的重要性,让居民能够积极支持并切实参与到平安侨区建设的工作中来,若有接到测评电话或者接受现场问卷调查,请抽出宝贵的时间耐心配合,认真回答相关问题,客观公正积极评价。

图片

  目前,我区共发放《汕尾是我家,请为汕尾代言--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3000余份。“汕尾是我家、平安靠大家”,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踊跃参与到我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侨区的活动中来,为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生活幸福,贡献出侨区人应有的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