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廉洁过节 再敲警钟--侨兴街道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2023-01-19 16:58          来源: 侨兴街道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侨兴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17日,侨兴街道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侨兴街道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市纪委摄制的两集警示教育片,警示片为每位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使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大家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图片

  会议强调

  ◆ 一是要深刻吸取其中的教训,引以为戒,切实以案为鉴,做到不越雷池、不碰红线、警钟长鸣。

  ◆ 二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 三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坚守廉洁底线,确保管党治党真正抓严抓实。以警示片中的反面典型为镜,引以为戒,廉洁自律,做到不逾底线、不碰红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时刻做到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常思从业之德,常思贪欲之害,耐得住寂寞、顶得住压力、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图片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两位年轻干部就自身实际工作对照警示教育片所反映的突出问题分别在大会上发言,表示要自觉做到严守纪法、廉洁奉公,时刻把握原则和底线。街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守清正廉洁底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侨区特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