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华侨管理区开展“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2023-01-21 10:51          来源: 市公安局尖山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的禁毒宣传工作,提升人民群众防毒禁毒意识,动员群众居民积极履行公民禁毒责任,齐心协力参与禁毒斗争。1月20日下午,华侨管理区禁毒办联合侨兴街道在侨兴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尖山分局副局长曾广松、分局政委张清钗出席活动。


图片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以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相关资料,派发禁毒小礼品等多种形式有序开展,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斗争中,呼吁每一个人自觉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共建美好和谐家园。

图片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600余份、春节小礼品200余份,在侨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进一步丰富禁毒宣传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维护侨区和谐稳定、保障侨区居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