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春节前夕王伟群一行慰问区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
2023-01-21 11:04          来源: 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伟群,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副主任郭立坚,区委委员、区委组织部部长叶海阳等领导到华侨管理区人民医院看望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


  王伟群指出

  在抗击疫情的三年时间里,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自从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以来,医疗系统所承压力只增不减。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水平,科学做好感染者分级分类救治,全力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图片

  此后,王伟群听取区人民医院的汇报,详细了解医院科室人员安排、患者收治、药品、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强调在春节期间要做好就医患者剧增的应对及所需物资的储备,加强应急值守,保障医疗安全,为百姓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王伟群向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送上新春慰问及祝福,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为侨区建设做好医疗上的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