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文化馆 > 其 他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心向党 文化为民”——广东文化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种文化”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行
2021-12-21 09:34          来源: 汕尾文化馆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拓展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要求,推动新时代文化实践广东“七个一百”项目深入实施。11月15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文化馆主办,汕尾市文化馆承办,海丰县文化馆协办的“群心向党 文化为民”—— 广东文化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种文化”培训班(第一期)在汕尾市海丰县文化馆成功举行。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副研究馆员王芳辉进行授课,主要授课内容为《非遗记录工作实践》。我市8所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工作人员及海丰县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共20名人员参加培训。

  开展“种文化”培训是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群心向党 文化为民”为主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广东“七个一百”精品项目下基层活动有关要求,广泛动员,组织文化志愿服务团队,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为重点服务区域,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时代新风。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