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关于转下达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2020-03-17 22:29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汕尾新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粤发改重点[2020]76号)下达了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我市列入2020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共50项(其中省属项目8项、汕尾市属项目42项),项目总投资1138.6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9.88亿元(其中42项市属项目总投资771.9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1.34亿元);列入省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44项,估算总投资882.59亿元。现将我市列入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转下达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省重点项目实行工程进度月报制度。正式项目按月填报进度月报表;前期预备项目按季度填报前期工作进度,符合条件提前开工的按正式项目填报。请各地、各单位于每月1日前登录汕尾市重点项目信息管理平台(14.18.208.39:8089)进行正式项目月进度的填报。

附件:1.汕尾市列入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

2.汕尾市列入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计划表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3月17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省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

《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业经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2020年我省共安排省重点项目1230个项目,总投资5.9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000亿元,安排开展前期工作的省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868个,估算总投资3.4万亿元。现将计划下达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省重点项目实行工程进度月报制度。正式项目按月填报进度月报表;前期预备项目按季度填报前  期工作进度,符合条件提前开工的按正式项目填报。请各地、各单位于每月6日前登录省重点项目信息管理系统(http://www.gdzdxm.gov.cn),将项目累计至上月底的建设进度报送至省发展改革委。

附件: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进度月报表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0年2月28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