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侨区积极开展灾后复产工作
2018-09-17 10:53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台风“山竹”过后,侨区各地各单位积极应对,迅速开展各类灾后复产工作,争取将损失降至最低。

917日上午,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林先后来到第二社区、第八社区、第五村委、第九社区等地,实地察看灾后损失情况。在第二社区,许昌林带头对文体广场周边干道上被台风刮倒的树木和零落的枝叶及其他障碍物进行了清理。


IMG_6785.jpg


许昌林强调,侨区各地各单位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争取在短时间内做好以下工作:一要迅速处理好中心区主干道、校园、广场等地的灾后清理,并尽快完成对被台风破坏的市政设施的修复;二要全力以赴对受灾群众、受灾农作物等进行核实统计,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的生活,特别是要以人为本,将房屋全倒户、受灾五保户、低保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作为重中之重,全方位做好救灾物资的供应和保障工作;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快速让生产、生活重回正轨,同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文创卫等各项工作。

IMG_6796.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