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旅游频道 > 工业园区
我区1个重点项目同步开工 总投资10.6亿元!!
2021-12-14 21:11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13日上午,汕尾市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我区共有1个重点项目同步开工,总投资10.6亿元。


图片

  王伟群、郭立坚等区领导,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区委书记王伟群通过视频连线,向主会场汇报了我区重点项目开工准备情况。

  在听取各县(市、区)重点项目开工准备情况汇报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宣布汕尾市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随即,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施工机械轰鸣响彻、齐头迸发、热火朝天,全面拉开建设序幕。

图片

  其中,汕尾市华侨管理区数字经济总部园区项目以“汕尾市数字结算总部”技术平台为依托,打造数字化智慧产业新城,赋能园区企业,为园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技术保障。项目按“一区四中心”模式进行规划(产业数字供应链结算中心、数字智慧生活中心、数字经济人才培养中心、商务配套服务中心),构建一园区多集群产业布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