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旅游频道 > 投资项目
汕尾华侨管区花卉生产基地
2016-02-02 15:49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项目序号: 3437 
 
项目名称: 汕尾华侨管区花卉生产基地  
 
项目概述: 规划尖山办事处七村委的侨南公路中段,建设规模为200亩的花卉基地,开发阴生植物区、切花栽培区、地方名品区、盆景、组培区等花卉区,计划总投资100万美元。

合作年限:10年

投资总额:100万美元

中方投资及构成:用地、水利设施

外方投资及构成:资金50万美元

建设项目选址:侨区尖山办事处七村委的侨南公路中段

项目引资地可提供的基础设施情况:水、电设施齐备,侨南公路横贯期间,现区计划建设成二级公路及开通与东港普惠高速路口相联,交通十分顺利。侨区属亚热带气候,土地肥沃,地势平坦,水利设施发达,水资源丰富。

项目材料情况:有项目简介

项目属于国家哪一类项目:鼓励类 
 
合作方式: 独资、合作  
 
投资回收期: 3年 
  
项目承办方: 汕尾市华侨管区尖山办事处七村委
 
联系人: 邓新样 
  
电话: (0660)8251407
 
传真: (0660)8251444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