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旅游频道 > 投资项目
总投资近220亿!汕尾第二季度5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6-10 23:11          来源: 南方+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0日上午,汕尾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出席市主会场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汕尾市市长逯峰致辞,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出席。各县(市、区)在分会场同步举行了2020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在市主会场——汕尾理工学院项目建设工地,张晓强、逯峰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据悉,汕尾理工学院由深圳大学帮扶建设,为省属应用型普通本科院校,办学目标定位为全省一流、国内知名的理工类应用型高校,致力打造成为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于一体的汕尾教育高地。学院规划用地面积约132.96万平方米,规划总招生人数15000人(含研究生3500人),计划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63.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83万平方米。

当天共有5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产业、基础设施、民生保障、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19.94亿元。此次项目集中动工是汕尾“项目双进大会战”的重要内容。汕尾市委、市政府要求,各地各级要以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继续保持实干当先、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把“项目双进”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抢抓政策窗口期,大抓项目实物量,继续加强项目谋划和储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要深化落实“店小二”式服务,为重点项目全速推进“清障拔钉”,精准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全面提高项目开工率、竣工率、投产率和达产率。要对标“四个一流”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速“数字政府”建设,推动项目高效落地,真正让企业到汕尾投资更省心、更放心、更安心。

市领导陈少荣、杨扬、余锡群、叶健德、林军、李贤谋出席市主会场开工仪式,市领导陈德忠在陆河县分会场参加。

(来源:南方+、汕尾手机台)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