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旅游频道 > 投资项目
郑海涛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主动作为 攻坚克难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2022-10-21 08:51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5日,市长郑海涛带队调研市区海滨大道西段及周边支路市政工程和工业大道西路市政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强化市县(区)镇(街)村(社)四级联动,建立重点项目建设周六现场协调办公机制,切实拧紧上下贯通的责任链条,为难以推进的项目做好“清障拔钉”工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郑海涛强调,建设市区海滨大道西段和工业大道西段对彰显我市滨海特色城市风貌、完善交通路网、推动城市扩容提质以及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使命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盯项目进度,把重点项目一干到底、干出成效。项目指挥部要全面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办理时限、解决路径,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各有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落实“1+5+X”工作协调机制,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统筹协调和服务指导,强化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加快推进。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项目总体规划,找准定位,突出特色,积极学习先进地市经验做法,下足“绣花”功夫,高标准谋划好整体风貌打造,不断提升汕尾作为现代化滨海城市的形象和品位。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周小壮、范振学、李永坚参加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