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汕尾技师学院到侨区调研 绘出校地发展“同心圆”
2024-01-16 17:39          来源: 侨兴街道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全市推进“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部署会精神,深入实施汕尾市院校与华侨管理区结对共建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近日,汕尾技师学院副校长何盛林带队到侨区调研,侨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汉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到侨史馆、油柑基地、豪哥果园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华侨管理区的红色文化及油柑、红杨桃、芭乐等特色水果的生产规模、发展现状、品牌建设和电商运营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与第六村委“两委”成员、果园负责人开展座谈会,就如何通过结对共建促进华侨管理区升级农产品包装、销售模式和电商直播运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下来,我区将聚焦“百千万工程”发展目标,立足侨区独特区位优势,充分发挥汕尾技师学院的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相关培训,进行多样化、多领域合作共建,探索区校紧密型合作机制,形成共建共享、互利互惠的合作格局,助推侨区在“百千万工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百千万工程”新篇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