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心系侨乡 情暖侨心 助力“百千万工程”——侨界乡贤企业家春节慰问侨界人士
2024-01-27 10:34          来源: 区侨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助力乡村振兴,我区充分利用侨的资源和优势,积极开展各种经济文化交流及公益慈善活动,吸引更多侨商到侨区投资兴业,共同参与“百千万工程”,助力侨区高质量发展。1月26日,市侨联、区侨联和区关工委共同主办“心系侨乡,情暖侨心,助力‘百千万工程‘”——侨界乡贤企业家春节慰问侨界人士活动。


图片


  活动过程中,侨区乡贤企业家珠海市斗门区顺达兴加油站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忠矿先生、汕尾市华侨建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豪彬先生、汕尾市华侨飞扬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育龙和华侨弘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洪先生等乡贤企业家代表为侨区归侨侨眷老党员、单亲家庭、困难归侨侨眷等140位侨界群体发放米和油等物资,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营造了侨区人民相亲相爱的友好氛围,为侨界群众送来一份新春佳节的温暖。同时,也充分发挥了侨区企业家的榜样带动作用,吸引更多的乡贤企业家参与其中,为家乡作贡献,积极投身侨区“百千万工程”行动,助力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