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华侨管理区第八社区开展帮扶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4-01-28 10:36          来源: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侨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26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金绵率队到华侨管理区第八社区开展春节前夕帮扶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市个私党工委、市个私协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侨分局参加座谈及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林金绵一行与社区“两委”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第八社区文明创建、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痛点、难点问题,并指出第八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紧盯目标找准差距,正视问题补齐短板,下更大功夫抓好绿美生态建设,全面巩固深化前期文明创建成果,凝心聚力推动文明创建、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等各项任务向更深层次、更高质量迈进。

  座谈结束后,林金绵一行实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勉励他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创造更好生活。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