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侨兴街道举办“推进百千万工程 带动增收致富”村(社区)书记论坛会
2024-01-29 10:53          来源: 侨兴街道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以及全省“百千万工程”现场会和全市、全区推进“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部署会精神。近日,侨兴街道组织开展以“推进百千万工程、带动增收致富”为主题的村(社区)书记论坛会,第二社区、第四社区支部书记、第七村委第一书记结合本村(社区)实际情况作了经验交流。区委委员、侨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卓玉宏作点评讲话,侨兴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村(社区)书记和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第二社区、第四社区支部书记,第七村委第一书记围绕“强化组织领导、推进绿美建设、发展特色产业、谋划工作项目”等内容作交流发言,通过经验共享、问题共解、互助共进深入交流,在互学互鉴中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得更细更实更好,形成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良好氛围,做到一年之计谋划在早,为推进“百千万工程”提出具体实施措施,进一步凝心聚力,不断推动“百千万工程”向纵深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区委委员、侨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卓玉宏同志作点评发言。卓玉宏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要坚定扛起实施“百千万工程”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以“头号力度”推进“头号工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发挥“头雁作用”,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盘活现有资源,助力高质量发展。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把经济发展纳入工作重中之重,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侨区优势,用好盘活各类资源,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进一步做好村域的“振兴文章”。三是要推进巩固提升,加快经济新引擎。街道和各村(社区)要因地制宜调整重点工作举措,梳理工作难点,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强化工作效能,促进工作落实方面锻强补短。

图片

  下来,侨兴街道将紧紧围绕市委、区委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用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推动“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落地见效,不断提升侨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