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华侨管理区开展市、区两级交通运输领域联合执法规范春运秩序
2024-01-30 15:54          来源: 区自然资源和建设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营造侨区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切实满足人民群众不断提升的出行需求,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运输稳定畅通,1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区自然资源和建设局在X138县道重要路段开展道路交通运输领域联合执法行动。

图片

  本次行动围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证照不齐、非法运营,摩托车及电动车驾驶员未佩带安全头盔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整治,坚决遏制和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44人次,排查各类车辆累计42辆。

图片

  下来,华侨管理区将进一步做好春运安全执法工作,加强部门联动协作,巩固联合执法成效,推动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