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聚力“百千万工程” 迎春慰问送温暖---区妇联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2024-01-31 15:57          来源: 区妇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切实做好困难妇女儿童家庭的关爱帮扶工作,助力“百千万工程”。1月30日,区妇联到侨兴街道第八社区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座谈会,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送到困难妇女儿童家庭中,传递“娘家人”的关爱。区各级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代表以及困境妇女儿童家庭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图片

  慰问活动以集中交流座谈的形式开展。座谈会上,慰问组与困难妇女儿童家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她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倾听她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她们积极面对困难、渡过难关,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图片

  同时,区妇联主席黄雪兴同志向参加座谈会的巾帼志愿者代表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良好祝愿,感谢她们近年来为侨区建设和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点赞她们乐施好善、助人为乐、积极向上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她们继续发扬助人自助精神,积极参与侨区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在社会上传递正能量、弘扬好风气,为助力“百千万工程”,侨区高质量发展发挥个人力量。

图片

  随后,慰问组为巾帼志愿者代表和困境妇女儿童家庭送上了慰问品以及“美丽庭院”绿植花卉种子。倡议家家户户一起参与“美丽庭院”建设,让小家更温馨、大家更和谐,让更多的家庭感受到“美丽庭院”带来的变化,共同助力绿美侨区生态建设。

  下来,区妇联将继续关注困境妇女儿童的生活情况,聚焦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把党和政府、“娘家人”的关爱帮扶落实落细,切实彰显善美巾帼担当,真正成为妇女群众的“娘家人”“暖心人”“贴心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