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区委书记林永长大年初一看望慰问一线在岗干部职工
2024-02-11 10:27          来源: 区党政办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区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林永长带队到区应急指挥中心、市公安局尖山分局、侨兴街道、各村(社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

  在区应急指挥中心,林永长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应急值守情况,强调要增强应急管理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充分发挥综合协调指挥职能,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特别要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图片

  在市公安局尖山分局,林永长视频调度了社会面管控情况,详细听取了春节期间值班备勤、警力部署、交通安全等情况,与执勤民辅警亲切交流,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始终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要加大街面巡逻和治安管控力度,加强值勤值守,全面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平安祥和的治安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街道和各村(社区),林永长详细了解了节日保障、值班值守、接诉即办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大家履职尽责,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应急和安全值班制度,加强对公共场所、道路两侧、农田野外等区域的巡逻力度,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站好每一班岗,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让群众安心过好新春佳节。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