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华侨区举办迎春杯羽毛球赛
2024-02-16 14:01          来源: 区羽毛球队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新春佳节之际,华侨区迎春杯羽毛球比赛也如火如荼地展开。本次比赛汇集来自华侨区及周边地区的优秀羽毛球爱好者,他们用激情和汗水书写着新春的篇章。


图片

  本次比赛于2月12日至2月13日举行,共设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参赛选手有的是在外务工的侨区青年,有的是侨区羽毛球队初出茅庐的新秀,但都对羽毛球运动怀有同样的热爱和激情。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为选手们加油鼓劲,而场上选手们则用精湛的技艺和默契的配合回报着观众的热情。比赛中,选手们时而轻盈跃起,时而疾速扣杀,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而场边的观众则不时发出阵阵惊叹和喝彩声,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激烈的竞技,本次比赛更是一个交流的平台。选手们在比赛中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赛后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共同提高球技。这种积极向上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让人们在新春佳节里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和友谊的温暖。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项目冠军终于揭晓。男子双打冠军由李家扬和朱光岳共同捧得,女子双打冠军是翁梦玲和陈贝淇组合,而混合双打冠军则由杨晓峰和梁金华收入囊中。

  侨区“迎新春”羽毛球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文化的传承,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侨区更多的人了解羽毛球,感受到运动的魅力。新老队员同台竞技,相互切磋,让青少年队员更加直观地了解侨区羽毛球体育事业的历史,也为新春佳节增添一份欢乐和喜庆,共同书写属于侨区羽毛球事业的精彩篇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