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施坚涛带队到华侨管理区开展新春下基层调研活动
2024-02-21 18:57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侨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果,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2月20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坚涛带领市局办公室、质量监督科有关同志到华侨管理区开展新春下基层调研活动,华侨分局班子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华侨分局,施坚涛听取了华侨分局近期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与华侨分局干部进行亲切交流。他强调,华侨分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及时梳理和谋划好2024年全面工作,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全力推进市场监管工作稳步向前,为汕尾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在侨兴街道第二、第八社区,施坚涛与区委委员、侨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卓玉宏及社区“两委”干部就“百千万工程”、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乡村产业振兴、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等中心任务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和“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痛点、难点,并指出第二、第八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找准差距,正视问题补齐短板,下更大功夫抓好绿美生态建设,全面巩固深化前期文明创建成果,凝心聚力推动文明创建、绿美汕尾生态建设、乡村产业振兴等各项任务向更深层次、更高质量迈进。

  施坚涛还与区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钱健雄就侨区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