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侨区动态 > 侨区新闻动态
华侨管理区举办“3·1”《广东省禁毒条例》实施纪念日禁毒宣传讲座
2024-03-01 21:00          来源: 汕尾市公安局尖山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禁毒条例》,进一步强化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3月1日上午,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刑侦大队与区禁毒办以《广东省禁毒条例》实施8周年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工作人员、禁毒社工、志愿者,在华侨中学举办“3·1”《广东省禁毒条例》实施纪念日禁毒宣传讲座。


图片

  讲座上,禁毒社工通过PPT讲解、派发宣传资料、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同学们普及《广东省禁毒条例》的法律知识,强化学生们的法律观念和加深学生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同时,结合当前新型毒品依托咪酯滥用的问题,特别向学生们普及了依托咪酯的知识,教育学生警惕依托咪酯的危害,拒绝“上头电子烟”,养成自觉抵制毒品的良好习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促进学生学习了解了《广东省禁毒条例》等禁毒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毒品的认识,有效增强学生们远离毒品,筑牢拒毒防毒的思想防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